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科比高调秀恩爱 库里夫妇后来居上

时间:2018-02-14 09:36:00

  北京时间2月14日,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来啦!一起看看NBA球星们在往年都是如何在情人节这天向伴侣真(疯)情(狂)表(虐)白(狗)的吧。

  1.NBA著名秀恩爱夫妇名不虚传,60E粉丝吃不完的狗粮。在不久前的NFL超级碗比赛中,老鹰队铁粉科比庆祝球队夺冠仍不忘秀恩爱,要知道当天他连小女儿都来不及关注,但还是跟瓦妮莎狠狠秀了一波恩爱。目测接下来还有一大波狗粮来袭......


  2.库里夫妇也是NBA著名的秀恩爱狂魔,在库嫂阿耶莎的社媒上,两人甜蜜合照数不胜数。恩爱的两人在节目里也是各种秀恩爱,一起做饭一起带娃。球场得意家庭如意,库里人生赢家!


  3.热火球星波什身高2.16米,而他的妻子只有1.5米不到,两人组成了NBA最萌身高差夫妇,尽管如此,两人在一起的生活依然幸福甜蜜,在情人节更是通过社交媒体大晒幸福,花样接吻不禁让人感叹城会玩。


  4.保罗还在维克森林大学效力时便结识了如今的妻子,经历8年爱情长跑,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场上叱咤风云,场下抱得美人归,保罗真乃人生赢家,令人好生羡慕。


  5.比起前边那几对,勒布朗-詹姆斯和妻子萨凡娜则比较低调,在情人节晚上穿得严严实实的晒幸福,对于自己的老婆,詹姆斯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任何一个像我这样的人都需要有一个坚定的后盾,一个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支持你的人,萨凡娜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很爱她。”


  6.韦少的话题无非来源于两个地方,一方面是他在球场上万夫莫敌的超人表现,另一方面则是他在生活中特立独行的穿衣风格。这不,在去年的情人节韦少也攒了一大招,紧身透明深V领针织衫,带上心爱的女友一起来到镜子前自拍,真是闪瞎了各位单身汪的“狗”眼呀!


  7.球场上的霍华德总是嘻嘻哈哈,不拘小节,活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大男孩。但脱去战袍,霍华德却是一个十足的居家好男人。别人过情人节都是秀甜蜜的二人世界,只有他是连娃一起秀,当起了模范爸爸,和谐的一家人在镜头前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8.有人说,女儿是上辈子的小情人。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之前在情人节上传了自己和女儿的自拍照,并附文情人节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奥利维亚其实是他与一位脱衣舞女郎的私生女,乔治将与女儿的母亲共同监护孩子,并承担主要的抚养费用。

  


  9.湖人球星尼克-杨和年轻女歌手IGGY的恋情一度被认为是圈内模范,前年的情人节,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大秀恩爱,四个月后,尼克-杨向IGGY求婚成功。遗憾的是,去年尼克-杨与队友丹吉洛-拉塞尔上演了一出“录像门”,在被泄露的视频中,尼克-杨全盘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实,两人此后宣布分手。


  10. 2016年的情人节,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科比拥吻的照片,并配文庆祝他们结婚15周年。因为鹰郡事件,两人的婚姻一度陷入危机。好在瓦尼萨不离不弃,科比痛改前非,两人合力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如今,两人频频在商业活动,友人聚会,奥运会等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形影不离,真是甜蜜得让人嫉妒。


  11.等等......谁说情人节就只能是异性一起过呢?在火箭时期,帕森斯就曾高调回答记者问题,称与林书豪一起的情人节过得很棒,并表示书豪是自己拥有过的最好情人。所以,兄弟们,这个情人节,有女朋友的秀出来,没有女朋友的秀男朋友也行呀!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