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武大靖夺冠头盔赠予北体大 足迹将现身“冠军之路”

时间:2018-03-07 10:33:00

  2018年3月5日上午,武大靖回到北京体育大学,将陪自己战斗在平昌冬奥会上的夺冠头盔赠予学校留念。武大靖是北体大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一员,学校党委书记曹卫东在接见他时表示,武大靖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教务规划也会全力配合冠军学子的训练和赛程安排,在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同时保证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借此机会,武大靖也在学校也进行了足模采集,他的足迹将在近期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冠军之路”上。

  在上个月25号刚刚落下帷幕的平昌奥运会中,武大靖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短道速滑500米的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此次回到北京体育大学,武大靖将在平昌冬奥会上的夺冠头盔赠予学校留念。

  武大靖在夺冠头盔和照片上签名。

  武大靖同时也在学校进行了足模采集,他的足迹将在近期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冠军之路”上。

  这个脚是不是一看就是短道速滑运动员的呢?

  足模采集原来是这样采的。

  武大靖神情十分专注。

  武大靖目前是北体大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的一员。

  武大靖回北体大上课。

  热情的同学们都来找大靖签名。

  学校党委书记曹卫东接见了奥运冠军武大靖。曹卫东表示,武大靖是中国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学校教务规划也会全力配合冠军学子的训练和赛程安排,在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的同时保证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业。

  武大靖将陪自己战斗在平昌冬奥会上的夺冠头盔赠予学校留念。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