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体育舞蹈为合肥市运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0-11-23 16:42:15

  曼妙的舞姿刻画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暨“舞动蜀山”2020中国合肥体育舞蹈公开赛,于11月21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

  当天的体育舞蹈比赛,也是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最后一项比赛。

  据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何建农介绍,体育舞蹈已连续四次列入合肥市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全市参加体育舞蹈运动的人数日益增多,其中的“舞动蜀山”体育舞蹈比赛已成为品牌赛事。在刚结束的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上,合肥选手勇夺10金6银11铜的,为合肥争了光。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比赛,合肥本市的运动员在体育中心体育馆现场比赛,外地的运动员通过网上视频录像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合肥市蜀山区教体局,合肥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

来源: 合肥在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