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我省跆拳道队在2019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摘得2金

时间:2020-02-19 01:48:38

  12月25日,2019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经过三天的比赛,我省跆拳道队顽强拼搏,顶住压力最终获得2金,2银,1铜,1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分别是:高杨傲然54KG冠军,刘凯琪53KG冠军,朱子清67KG银牌,赵伟62KG银牌,刘依婷73KG铜牌,吴珍玉53KG第五名,自此跆拳道队2019年度赛事完美收官,为下一步冬训工作的高起点打下坚实基础。

  男子54公斤以下级决赛在安徽队选手高杨傲然和湖南队选手欧阳熊彬这对老对手之间展开。最终高杨傲然斩获冠军,他赛后表示,两人过去的三次交手,都以欧阳的胜利告终。首次赢下了这位宿敌并站上全国冠军总决赛最高领奖台,让他异常激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是2019赛季的最后一场国内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292名选手参赛。按照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竞赛规程,只有在本年度内先期举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系列赛的四站比赛中,参加两站以上且各级别总积分排名前16名的运动员,方可参加全国冠军总决赛。因此,全国冠军总决赛也代表了国内职业跆拳道赛事的最高水平。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