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 圆满完赛 ——省十五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侧记

时间:2022-08-01 15:25:04

  8月1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在明光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9个地市17支代表队255名排球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9天52场次的团体拼搏,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省青少年排球健儿的青春风采和竞技实力。

1.png

图为比赛现场 

2.png

图为比赛现场

  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争胜,永不言败。场下,“幕后人员”全面的服务、热情的态度、负责的精神为赛事注入力量。各种力量凝成一股绳,集中迸发,为赛事圆满助力。

  精心组织 为赛事未雨绸缪

  从接到办赛任务以来,明光市人民政府立即启动赛事承办保障工作任务,成立领导小组,将赛事保障任务划分到各个单位、部门,明确各单位在赛事举办过程中国的各个环节职责,做好分工,责任到人。

  以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为核心的各功能部门,在赛前一个月开始统筹部署赛事任务。通过线下会议部署、线上联动协调,来确保各部门按时间按要求推进赛事。一场四年一度的高规格比赛,涉及到城市职能的方方面面,交通、安保、医疗、后勤、志愿服务等等。明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换来赛事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赛队伍的宾至如归。

  全力以赴为赛事保驾护航

  省运会排球比赛(甲组)赛期历时较长,对于赛事保障、服务工作是个挑战。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安全有序、顺利圆满举办的背后,是明光整座城市的倾力付出。本次赛事安保、医疗、志愿者保障全面升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按照排班,每天12小时坚守赛场内外,为明光这场赛事画上了圆满的结局。

  比赛期间,在所有参赛人员居住酒店安排定点定时的核酸检测服务,同时安排专门人员每日排查,确保所有赛事人员“每日一检”、“应检尽检”,保障赛事安全进行。组委会人员在赛事酒店值班组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赛事期间,参赛人员有效封闭隔离管理。

3.png

图为报到核酸检测

  赛场和运动员居住酒店安排摆渡车,确保无缝接送,优化参赛体验。安保人员12小时值守赛场内外及赛事酒店,大会医生全程值守,确保第一时间满足赛事需求。此外,明光市场监管局定期到赛事酒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保障赛事期间食品安全。

4.png

图为赛事摆渡车

5.png

图为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排球甲组比赛志愿者队伍来自滁州市机械工业学校,经过前期的专业岗位培训,他们在赛场各个角落,为赛事顺利开展提供了不可忽视的力量,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明光市各级领导亲临志愿者队伍,指导、激励志愿者进一步发光发热,为赛事志愿服务。

6.png

图为赛场志愿者风采

7.png

图为领导激励赛场志愿者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门联动、保障到位,明光市各部门协同赛事运营单位,在各级领导部门的指导关心下,稳步推进赛事筹备工作,精心保障赛事举办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省运,回馈这一场城市盛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甲组)结束,下一场群体部乒乓球赛事随即到来。比赛有终点,明光团结共筑皖美省运的心愿不会停止,全力以赴,稳扎稳打,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贡献明光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