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7收官

时间:2022-09-23 09:43:07

  9月22日上午,在安徽丰乐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7最后一场比赛在蚌埠队与合肥队之间展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你争我夺,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球员们在绿茵草地上全力奔跑,平日训练的汗水化作此刻精彩的攻防走位,用一个个拼搏的身影诠释足球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合肥队凭借强势进攻以2:0赢得比赛。最终合肥队获得冠军,蚌埠队获得亚军、淮南队获得季军。

  本次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U17比赛为期6天,为11人制,来自合肥、宿州、蚌埠、阜阳、淮南、安庆6支队伍共132人参赛。

  身穿5号球衣的合肥队队长吕萍萍,是队里的中后卫,她说:“比赛中我注意力非常集中,大家也都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常规赛的时间进了2个球,展现出了我们的实力和特色。”作为一名成绩优异的高三学生,她也有自己的规划,“接下来我打算好好备战高考,通过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招)进入理想的大学。”

  合肥女子U17组的教练张梦婷说:“今年以来我们每周一、二、四、五的晚上和周末都会训练,今天的比赛正是训练结果的体现,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棒,她们战胜了对手、战胜了自己,收获了成长。”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竞赛管理中心、省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旨在发现、培养足球优秀人才,为足球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并对全省范围内普及和发展足球运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刘丽、陈海生)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