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合肥市开展优秀竞技后备人才 “选星计划”初次筛选工作

时间:2022-11-28 16:00:29

  11月26日,合肥市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初次筛选工作在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合肥市各辖区的1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筛选测试。

1.png

  测试按项目类型,分为“大心肺”测试项目、“大个子”测试项目、“大力量”测试项目。从中发现、选拔出在田径、举重、体操、皮划艇、击剑、跳水和球类运动等方面具备天赋的青少年。

2.png

  在选拔现场,运动员们依次进行了身高、体重、指间距 、肺活量的必测项目和3200米跑、纵跳摸高、卧推的专项测试。

3.png

4.png

5.png

7.png

  下一步,合肥市体育局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安徽省体育局相关文件,以此次“选星计划”筛选测试为契机,继续把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发展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拓宽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选材渠道,提升人才储备和竞技实力,为全省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黄涵昳)


来源: 中安在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