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和美乡村篮球邀请赛(村BA)火热开赛

时间:2024-02-01 09:14:05

“进了,好球!”篮球应声入网,众人一片喝彩。1月30日上午,在屯光镇南溪南村篮球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时从人群中传出。当天,2024年黄山市“屯溪农商银行”杯和美乡村篮球邀请赛在南溪南村激情开赛,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1支球队参赛。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洒汗水,全情投入比赛中。双方队员在场上穿插跑动、卡位抢板,比分你追我赶,赛况扣人心弦。急停跳投、三分远射、强力篮板、三步上篮……球员们不断展现精湛的运动技能,引得围观群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阵阵欢呼声点燃了冬日的热情。

选手们参与“村BA”的热情体现在了行动上。选手吴志寻说,接到比赛消息后,大家每天利用工作之余进行训练,足见对这次“村BA”的重视。“南溪南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在这里比赛我们觉得很放松。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能获得冠军。”吴志寻说。

精彩的比赛也让村民们大饱眼福。“队员们表现得都很出色,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的篮球盛会,太激动了。”正在为喜欢的球队助威的村民们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村民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近年来,屯溪区坚持以赛为媒,有力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注入了全新活力。本次比赛既是全市篮球竞技的一次盛会,也是广大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旨在推进“体育+文化”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展现新时代农村新风采,为助力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热血能量。


来源: 屯溪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刘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