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冠军奖黄牛一头!2024年安徽省和美乡村三人篮球大赛(村BA)决赛举行

时间:2024-03-26 10:19:28

640_wx_fmt=png&from=appms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3月22日-24日,由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24年安徽省和美乡村三人篮球大赛(村BA)决赛在蚌埠怀远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阜阳市临泉县城南街道代表队赢得总冠军,获得奖励黄牛一头!

  经过四个月的预选赛,决赛共有来自安徽南、北区的共16支晋级球队参赛,冠、亚、季分别获黄牛、鹅、鸡等奖品,其余参赛队伍也获得当地贡米等特色农产品。

  本次总决赛不仅有热血沸腾的篮球赛事、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还有热闹非凡的美食市集,真正将基层体育活动与和美乡村建设紧密结合,突出展示新时代乡村风貌,引领乡村风尚,推动“体育+文化”深度融合,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热血能量。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编辑: 刘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