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新闻中心

安徽宣城将举办长三角体育节

时间:2024-03-26 10:19:56

  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长三角体育节将于4月至9月在安徽宣城举办,长三角体育节是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体育部门联合打造和轮流举办的区域性自主品牌赛事活动。前三届分别在上海、江苏、浙江成功举办,本届落地安徽宣城,共设置山水生态类、快乐时尚类、传统体育类三大类别21项赛事。

  据介绍,本届长三角体育节将采用“1+3+21”模式,即“1”个开幕式、3大“体育+”主题活动、21项赛事活动,向社会展示长三角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安徽体育事业风采及宣城体育融合特色。为办好本届体育节,安徽省积极谋划、扎实推进长三角体育节各项筹备工作,坚持勤俭办赛,以赛事为载体,讲好安徽体育故事。

  活动以“绿色、健康、融合、共享”为主题,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商务局同步发出“跟着赛事去旅行”“跟着赛事去生活”的文旅宣传推广,旨在增强宣城文化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促进体育、文旅、商务、康养等多业态融合发展。

  据悉,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将于4月13日在宣城市宛陵湖体育公园举行。开幕式期间,轮滑、桨板、电子竞技等3项赛事将上演巅峰对决,体育节嘉年华、创意文化集市等活动同样精彩纷呈。赛事活动面向长三角地区所有运动爱好者陆续展开,营造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

  本届长三角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上海市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安徽省体育总会、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

来源: 安徽省体育局   编辑: 刘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