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迪巴拉终于痊愈期待重返训练场

时间:2020-06-07 18:43:27

  北京时间5月7日,意甲足球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队内前锋迪巴拉已经痊愈,将结束居家隔离,可以于近期重返训练场。

  今年三月,尤文图斯阵中的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先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上月15日,“斑马军团”表示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已经恢复。前一日尤文图斯再次确认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已经恢复,但对迪巴拉的病情一直未予表态,引发猜测。好在24小时后尤文图斯宣布,迪巴拉的新一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已经痊愈,将结束居家隔离,可以于近期重返训练场。

  随后,迪巴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过去几周很多人都在关心我,现在我终于痊愈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很期待重返训练场。”(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