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联赛第三败 利物浦不敌阿森纳

时间:2020-07-17 09:09:30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薇) 当地时间7月15日,英超新科冠军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阿森纳2∶1逆转,本赛季联赛第三次失利,打破曼城保持的100分的英超积分纪录已无望。

  同日,孙兴民上半场建功,凯恩下半场独中两元,热刺客场3∶1击败纽卡斯尔联。热刺目前以55分位列第七,下赛季的欧战梦想还没破灭。主帅穆里尼奥直言,如果打不了欧冠联赛,那么欧罗巴联赛也很重要。

  曼城顶住保级球队伯恩茅斯的强攻,主场2∶1全取3分。已确定排名第二的曼城显然为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有所保留,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以及射手斯特林都没有登场,而球队整体表现也的确逊色于以往。

  另外,伯恩利1∶1战平狼队。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