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C罗领衔 特林康入选

时间:2020-09-01 08:46:21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24日公布了2020年来的首次25人大名单,克·罗纳尔多(C罗)、佩佩、穆蒂尼奥和丰特等老将继续入选,贝·席尔瓦、费利什等几位高身价球星也悉数在列。

  20岁的巴萨新援特林康首次获得葡萄牙国家队的征召,昔日“欧洲金童”桑切斯和率领里昂队闯入欧冠四强的门将洛佩斯也重新进入了老帅桑托斯的视野。

  9月初葡萄牙队将以欧国联卫冕冠军的身份开始第二届赛事的小组赛。“五盾军团”将先于9月5日坐镇波尔图迎战克罗地亚队,随后在8日客场对阵瑞典队。

  桑托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的大名单使我们根据选手的状态、出场时间以及身体情况来进行筛选的。由于疫情,国家队已经很久没有合练了,目前的阵容是我们团队一起所决定的结果。我们希望能够带领国家队再次向冠军进发,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便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