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列支敦士登国家队迎来首次两连胜

时间:2020-10-09 09:10:45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列支敦士登客场挑战卢森堡。2:1,列支敦士登拿下胜利。这样的弱弱对话,不会吸引太多球迷的关注。不过对列支敦士登足球来说,这是值得铭记的时刻——建队39年来,他们首次迎来两连胜!

  9月9日的欧洲国家联赛,列支敦士登2:0战胜圣马力诺,胜利没有悬念——毕竟,圣马力诺是FIFA排名第210(倒数第1)的弱旅;这场友谊赛,列支敦士登2:1力克世界排名第97的卢森堡,绝对值得庆祝。

  作为欧洲鱼腩之师,列支敦士登足球队从未打进过欧洲杯、世界杯的正赛。1981年7月,列支敦士登第1次亮相国际足球赛场上,此后的39年来,他们一共就赢了13场比赛,平均每3年才能赢1场。所以,列支敦士登迎来队史首次2连胜,也是罕见、值得骄傲的成就。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