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马竞提前锁定西甲半程冠军

时间:2021-01-15 09:32:52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的一场补赛中,“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击败塞维利亚,提前锁定西甲半程冠军。

  此役,塞维利亚在刚开场便获得一次进球机会,但拉基蒂奇的近距离转身扫射被奥布拉克挡下。第17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右路回敲,科雷亚拿球后转身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马德里竞技首开记录。

  下半时,马竞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萨乌尔接马科斯·略伦特传中,禁区边缘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终场前塞维利亚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却始终未能攻破主队大门,马竞成功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目前,马竞16战以13胜2平1负积41分,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并领先排在第二位、多赛两场的皇马4分,提前锁定西甲半程冠军。(迟暮)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