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客场闷平尤文国米无缘决赛

时间:2021-02-18 09:09:22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意大利杯足球赛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国际米兰客场0比0闷平尤文图斯,两回合总比分1比2无缘决赛。尤文则第20次打进意大利杯决赛,创造了历史。

  比赛伊始,两支队伍即刻进入了节奏极快的对攻,但是双方都没有制造太好的射门机会。国米前锋劳塔罗错过一次破门机会,队友埃里克森低射被挡,在尤文门将布冯倒地的情况下,面对空门,他的补射偏出。尤文前锋C罗在上半时也有数次射门尝试,但是都遭到封堵。

  下半时,国米换上佩里西奇进一步加强攻势,尤文则通过防反寻找射门机会。比赛尾声,国米几乎把尤文压制在了自己的禁区附近,却依然无法撕开尤文的防线,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国米两回合总比分1比2无缘意大利杯决赛。

  “我们为第一回合的失误付出了代价,本场直到最后我们都在努力,只要有了第一个进球,尤文就会有更多的困难,很抱歉我们最终没能取得进球。”国米主帅孔蒂赛后说。

  欧冠小组垫底出局,意大利杯遭淘汰,国际米兰只剩联赛单线了,对此孔蒂强调:“即使在欧冠中,我们也一直努力尝试,有时候你成功了,有时候没有。在意大利杯上,我们像去年一样进入了半决赛。我们必须努力,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但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一步。我们犯了错,就必须从错误中学习,然后重新开始。”

  尤文主帅皮尔洛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杀入意大利杯决赛。“我一直说我很幸运,我们有出色的后卫,他们正在适应我们的防守方式,并在不断改善。”皮尔洛表示,“我们整体密不透风,无需华丽表演,队员们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结果很好,我们顺利进军决赛,创造了历史。”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