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十年“米兰德比”终现“榜首之争”

时间:2021-02-24 09:05:02

  北京时间2月22日,意甲足球联赛第23轮迎来“米兰德比”,在这场引人瞩目的“榜首之争”中,国际米兰凭借劳塔罗的“双响”、卢卡库的进球以及汉达诺维奇的神勇扑救,客场3比0力克AC米兰,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意甲联赛冠军的荣光,自2010-2011赛季后,不再属于米兰城。本赛季,米兰城两支拥有百年历史的球队在意甲积分榜上齐头并进,十年“米兰德比”,终现“榜首之争”。

  此役,从开场闪击,到劳塔罗通过精彩团队配合完成“双响”,再到卢卡库长驱直入完成霸气一舞,国际米兰无疑是心气更高的一方。对AC米兰而言,即便最终无缘冠军,如果能结束许久未曾跻身联赛前四的尴尬,这就已经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如今联赛过半,在尤文依旧立足不稳的情况下,米兰城迎来了赢回联赛冠军的最佳时机。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