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曼联两球完胜 曼城连胜终结

时间:2021-03-10 09:16:55

  北京时间3月8日,英超足球联赛迎来“曼市德比”,最终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卢克·肖的进球,“红魔”曼联客场2比0完胜“蓝月

  亮”曼城,终结对手各项赛事21连胜的同时,从“蓝狐”莱斯特城手中抢回英超积分榜第二的排名。

  此役开场还不足1分钟,回防的巴西前锋热苏斯就在禁区内拉倒马夏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命中,曼联惊喜开局。此后,曼城通过控球不断前压,但曼联防守保持稳固。

  第50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卢克·肖接门将手抛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和拉什福德二过一配合后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成功噬“月”,“红魔”由此以1分的优势力压莱斯特城,抢回英超积分榜第二的排名,但主帅索尔斯克亚并不觉得曼联有机会打破曼城夺冠的预期。

  “他们领先得太多了。你真的没法多想,只能尽可能赢得自己的比赛,争取比去年成绩好。去年我们第三,所以我们当然想更进一步。”索尔斯克亚说。

  曼城虽然输了“曼市德比”,但毕竟还是以11分的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只是各项赛事28场不败21场连胜以及联赛15场连胜均被终结略叫人叹息。

  “首先要祝贺曼联,他们施加的压力非常大,进攻速度非常快。我们会成为新闻,因为我们输了,21连胜终结。”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现在到了本赛季最重要阶段,为了夺得冠军,我们必须努力多赢球。”

  另外,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当天主场0比1不敌保级球队富勒姆,遭遇主场六连败。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本场对首发名单进行了多达7处调整。然而,“红军”并没有如德国人所愿焕然一新,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富勒姆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利物浦防守球员头球解围,萨拉赫在本方禁区外停球结果被勒米纳抢断,后者禁区内直接打远角得手。

  上赛季一路高飞、提前七轮夺得英超冠军的利物浦本场最终未能斩获进球,目前仅仅列英超积分榜第八位。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