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本泽马主场救主 皇马逼平切尔西

时间:2021-04-30 09:04:47

  北京时间4月28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凭借本泽马的“凌空斩”,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逼平英超“蓝军”切尔西。本泽马也以71粒欧冠进球,追平了皇马名宿劳尔,并列欧冠历史进球榜第四位。

  由于伯纳乌在翻修,皇马此役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切尔西。“蓝军”在开场后反客为主向皇马球

  门施压,第10分钟,芒特突入禁区左侧传球被挡,普利希奇头球摆渡,韦尔纳近在咫尺推射被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伸脚挡出。4分钟后,普利西奇接长传突入禁区左路,晃倒库尔图瓦后于点球点附近将球打入空门,助切尔西以1比0领先对手。

  皇马在此后错过进球机会,本泽马禁区外的一记劲射打在球门门框上弹出。第29分钟,本泽马挺身而出拯救皇马,他小禁区边缘停球后凌空将球扫入球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本泽马在欧冠赛场打入的第71粒进球,追平了劳尔,并列欧冠历史进球榜第四位。排在本泽马之前的是C罗(134球)、梅西(120球)、莱万多夫斯基(73球)。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虽然全场比赛双方控球率平分秋色,但皇马只有9次射门1次射正,而切尔西有11次射门5次射正。

  “我们前25分钟表现不佳,但之后表现很好,下半场更有组织能力,我认为结果是公平的。”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本泽马的凌空斩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对所有球员态度一样,全队都很努力,我为队员们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还活着。我们在伦敦必须进球。”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说:“我们开局非常好,上半时就能决定比赛,不幸的是,对手通过战术角球得分了,他们没有其他机会。今天我们不得不接受1比1的结果,韦尔纳错过必进球机会,他可能感到失望,但作为前锋不能失去信心,整个球队更不能失去信心,回到主场,我们会取得胜利。”

  根据赛程,两队将于当地时间5月5日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