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国米小胜出局拜仁大胜晋级

时间:2022-03-14 10:22:27

  北京时间3月9日,欧冠足球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展开次回合较量,两支取胜的球队“冰火两重天”——意甲国际米兰虽然客场1比0小胜英超“红军”利物浦,但总比分1比2被淘汰出局;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场7比1大胜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凭借两回合8比2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八强。

  首回合客场2比0完胜的“红军”,次回合坐镇安菲尔德。“红军”虽然控球完全占优,射门数也是对手的两倍,但始终功亏一篑,其中3次攻门都击中门框。国米则反客为主,第62分钟时由桑切斯助攻劳塔罗破门,燃起扳平总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希望。

  然而,仅1分钟后,桑切斯就因对法比尼奥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应战的国米最终未能如愿,以1比2的总比分被“红军”淘汰出局。

  这是“红军”近五个赛季第四次晋级欧冠八强。“红军”主帅克洛普坦言:“输球当然不怎么爽,毕竟我们不想输掉这样一个主场比赛。不过我们晋级了,这才是主要目标。”

  另外,首回合客场1比1收获平局的德甲“巨仁”拜仁慕尼黑,次回合回到主场“大开杀戒”,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格纳布里破门,下半场穆勒梅开二度,凯尔加德为萨尔茨堡扳回一城,萨内锦上添花,拜仁最终主场7比1大胜对手,总比分8比2强势晋级欧冠八强。

  赛后,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说:“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技术层面我们让人难以置信。我们的双后腰表现得很好。与过去几周相比,每名在场上的球员都相互推动和支持,球场上几乎没有任何负面的东西。”

  对于莱万的表现,纳格尔斯曼表示:“莱万表现得很有侵略性,完成了帽子戏法。批评者会说莱万的进球有两个是点球,但那是他自己创造的机会。同时,莱万很有团队精神,很多跑动,协助了队友,今天他踢了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