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迪巴拉意甲百球罗马主场两连胜

时间:2022-09-02 09:22:12

  北京时间8月31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罗马在第四轮比拼主场3比0战胜蒙扎,取得主场两连胜。迪巴拉收获加盟罗马后的首个“双响炮”,并将自己的意甲进球数刷新到100个。

  罗马此役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蒙扎,第18分钟,凭借一次快速反击,迪巴拉接亚伯拉罕传球,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打进了身披罗马球衣后的首粒进球。第32分钟,亚伯拉罕射门被扑,迪巴拉补射得手,罗马两球领先。第61分钟,伊巴涅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助罗马3比0锁定胜局。

  今夏告别尤文图斯加盟罗马的迪巴拉,本场迎来自己的意甲百球里程碑。完成这100粒意甲进球,迪巴拉用了275场比赛。

  “我真的很渴望进球,幸运的是在主场的球迷面前我进了球。我对罗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高兴,我们必须继续进步。”迪巴拉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

  被问及自己意甲百球中最喜欢哪一粒进球时,迪巴拉表示:“下一个。”

  另外,国际米兰本轮主场3比1战胜克雷莫内塞。此役国际米兰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为本周末的“米兰德比”蓄力。开赛第11分钟,主队利用快速的反击率先破门得分,哲科射门被扑,科雷亚近距离补射得手。第37分钟,恰尔汗奥卢禁区左侧送出精准挑传,巴雷拉凌空一脚世界波将球打进,扩大国米领先优势。第76分钟,国米再添一球,巴雷拉送出直塞,劳塔罗突破后卫封堵,奔袭至禁区后推射破门。第90分钟,锲而不舍的客队终于由奥克雷克兜射打进一球,扳回一分,最终比分定格3比1。

  AC米兰本轮客场对阵萨索洛,主队前锋贝拉尔迪一次点球机会被米兰门将迈尼昂神勇扑出,错失良机,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