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环球风云

足球赛球员进球后跳舞是不尊重对手吗?

时间:2022-12-14 09:20:59

  相比克罗地亚和日本的鏖战,同一天结束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则显得轻松写意。面对孙兴慜领衔的韩国队,巴西队把比赛变成了一场“舞会”——进球之后,巴西队都会集体起舞,最终他们一次次完成破门,拿下4比1的大胜。然而,在每次进球后他们以舞蹈庆祝的方式却受到了质疑。对此巴西队表示舞蹈是他们的语言,他们将继续跳舞直到决赛。

  本次世界杯作为解说顾问的曼联名宿基恩炮轰巴西:“我从没看到过这么多舞蹈,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这就像是《舞动奇迹》的现场。”他继续补充道,“我不喜欢这样。人们说这是他们的文化,但我认为这是对对手的不尊重。”

  巴西主帅蒂特则表示在比赛前球员便告诉他,如果他们取得进球,他们将与他共同跳舞。他同时表示他一直在努力增进和球员们的关系,而加入到他们的舞蹈中便是努力的一部分。“他们非常年轻,我一直在尝试适应他们的语言。他们有一种语言,那就是舞蹈。”

  但这位巴西教练也非常清楚,他的舞蹈可能会被人误解。“我必须非常谨慎,有些人会别有用心,他们会认为这是对对手的不尊重。”蒂特表示。但他同时解释说这只是表达喜悦的方式,他一直尊重韩国队主帅本托,他们在2016年便已经相识。“我们跳舞是为一个进球感到高兴,为团队、为表现、为结果感到高兴。”

  “我们可以一直跳到决赛。这场胜利属于贝利,希望他能摆脱困境,我们会为他夺得大力神杯。”面对争议,在本场比赛中首开记录的威尼修斯在赛后采访中表达了球队的态度与决心,他透露,巴西队为进球准备了10种不同的舞蹈动作,以备比赛中轮换使用。

  桑巴军团的舞步,还将继续。综合报道

来源: 新安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