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古德利:我是全能型中场 盼像暴力鸟那样证明自己

时间:2020-02-19 03:07:51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次公开训练课,新加盟的外援古德利首次在广州媒体和球迷之前亮相。训练之前这名从天津泰达转会而来的塞尔维亚国脚表示,不介意外界拿自己和保利尼奥进行比较,而且也希望能够像保利尼奥那样在恒大找回最佳状态,重新证明自己。

  古德利加盟恒大之后,就直接前往迪拜加入到球队的冬训,球队回来广州会后,他又飞回天津拿行李,所以直到今天塞尔维亚国脚才第一次在广州媒体和球迷面前亮相。“我才到球队两周,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非常欢迎我,我也非常喜欢球队的氛围,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由于训练不太系统,古德利坦言自己还没调整到最佳。“我还需要时间去调整身体,希望能够在比赛之前尽量调整好状态,为球队取得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个好头。”古德利期待能够尽快参加比赛。“我是非常传统的8号位球员,就是全面型的中场,在英语上来说就是box to box,就是传球和射门都比较全面。希望新的赛季能够尽可能的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古德利在加盟恒大之后,外界少不了的是拿他和保利尼奥作为比较。塞尔维亚国脚表示不会介意,也不会因此感到压力。“拿我和保利尼奥比较是很正常的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继承保利尼奥在恒大的位置,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恒大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多胜利,也最终加盟了巴萨。我也希望能够像他一样,在恒大找回最佳状态,重新证明自己。”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