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首钢太太团"聚会庆元宵佳节 网友:没陈露好可惜

时间:2020-02-19 03:08:06

  “首钢太太团”一直是CBA一道亮丽的风景,除了能够在场边为球队和球员加油呐喊外,她们私下关系也非常好,时常在一起聚会。近日“首钢太太团”就来了一次元宵聚会,可惜没有孙悦爱妻陈露的身影,让一些网友感到比较遗憾。

  “十五之前都是年,团聚一下。”翟晓川的爱妻杨思雨在个人社媒上透露,昨晚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首钢太太团”在一起聚会,从合影中来看,虽然没有刻意化妆打扮,但7位美女还是吸睛无数。

  “首钢太太团都是大美女。”“照相的时候站在最旁边的人都会被照的很胖,为啥你是例外呢!”“这年都快过完了,咋都还是这么瘦啊?”网友们都用各种方式夸赞各位美女。

  自从在长城上求婚成功后,翟晓川和杨思雨于去年国庆节完婚,两人结婚后也非常恩爱,常常在社媒上“撒狗粮”,让众单身狗羡煞不已。方硕和爱妻高媛也在去年领取了结婚证,值得一提的是,高媛已经怀孕,不久之后就将升级为妈妈。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没有陈露非常遗憾。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模特,陈露的颜值和身材使其在“首钢太太团”中独领风骚,不过由于孙悦去年进行了手指和脚部的手术,所以整个赛季都在休养,所以陈露也陪在丈夫身边帮助其康复,再加上她自己开有公司,事务较为繁忙,或许是因为这些原因没有参与聚会吧。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