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无缘奥斯卡!武磊盘带被空气绊倒 然后裁判判了假摔

时间:2020-02-19 03:08:12

  我启动、我加速、我扑街,哨子响了,我假摔?

  3月13日18点,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在蔚山文殊球场1-0客胜蔚山现代。第30、42分钟,奥斯卡、温德比希勒先后射中横梁;第50分钟,埃尔克森接胡尔克助攻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F组4轮战罢,上港3胜1平积10分提前2轮出线,蔚山、墨尔本各积5分,川崎仅积1分。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上港阵容有所保留,武磊、艾哈迈多夫和王燊超都没有登场,武磊和艾哈是在下半时登场,两人的登场也瞬间激活了上港的前场进攻,不到5分钟,就由埃神接胡尔克边路传中先拔头筹。

  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港更多处于守势,依靠胡尔克、埃神和武磊的零星反击威胁对方城池。第83分钟,上港前场禁区反抢,武磊禁区左侧拿球,面对温德比希勒的防守,他突然启动加速杀入禁区,奥地利后卫上前卡位,武磊顺势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雅库比没有犹豫直接吹罚武磊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对于武磊这个假摔温德比希勒非常生气,还上前对武磊喋喋不休。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武磊这个动作假摔较为明显,温德比希勒的与他没有丝毫的身体接触,武球王似乎是被空气绊倒。

  在比赛补时阶段,上港角球二次进攻,武磊在禁区中央还有一记精彩的预约甩头攻门,可惜横梁拒绝了武磊的射门,最终比赛以上港客场1-0取胜告终,同时上港提前两轮出线。

  本赛季武磊已在两线赛场上打进4球贡献2助攻,其中在4-1战胜墨尔本胜利比赛中就曾打进一记技惊四座的鱼跃冲顶,而在8-0战胜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武磊同样有一记漂亮的头槌破门,可见,在新赛季头球已经成为了武磊破门的一项新武器。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