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莫德斯特风骚挑射打哭全北 这球得谢赵旭日逆天1传

时间:2020-02-19 03:08:15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0,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比赛进行第4轮,天津权健坐镇水滴球场迎战全北现代。两队在赛中打得难解难分,在2-2的关键时刻,权健组织了一次堪称完美的反击,由莫德斯特完成致命一击。

  比赛中权健曾两度领先,但被顽强的全北两度追平,同时多次在权健门前制造威胁,一时间权健城池风声鹤唳。

  不过权健本场比赛整体组织的特别出色,队伍的斗志也异常旺盛,第84分钟,全北现场右路打出威胁进攻,右翼倒三角传中,正当所有人为权健防线担心的时候,一个白影杀出,王永珀果断抢断阻截了全北进攻。

  随后他面对全北的前场紧逼成功将球带离危险地带,在本方左路边线处,一个漂亮的直传找到了前场的莫德斯特,这个球体现了小胖开阔的视野。莫德斯特拿球后回做给中路跟进的赵旭日,赵旭日接球后观察了下,送出一记精准的挑传直接找到了杀入禁区的莫德斯特,面对对方门将的飞身出击,莫德斯特轻松一挑,皮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弧线,缓缓下坠撞远门柱内侧入网,紧紧追赶的三名全北后卫只能望球兴叹,权健3-2全北,再度取得领先。

  进球后莫德斯特显得异常霸气,脱掉球衣的他默默的走向了权健球迷看台,他这种丝毫不疯狂不兴奋的庆祝愈加显示出他的杀手气息。

来源: 网易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