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你是足球人不是网红

时间:2020-04-13 09:15:23

  最近国足名宿范志毅经常出现在某直播平台上,除了谈当前中国足球的近况,还聊起当年在英伦留洋的光辉岁月,但对于弟子如此高调地出镜,恩师徐根宝却显得很不满。

  近日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徐根宝就直言范志毅对自己的定位似乎成了网红。徐根宝表示:“当我得知他在某知名直播平台开了账号后,我就打电话去跟他说,小范你的定位,应该首先是足球人,而不是像社会网红那样天天拍视频、玩直播。”

  徐根宝还认为,“范志毅作为上海足坛唯一的亚洲足球先生,还是要把精力放在足球上,为上海足球、中国足球做出贡献。当然,年轻教练需要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未来才能做出一些成绩。”

  目前,范志毅被足协下派到根宝足校担任青训总监,辅助自己的恩师徐根宝,看来即便范志毅已经年过50名誉无数,但该管的徐根宝还是会像父亲一样站出来指正。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