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巩立姣:一年时间我还等得起

时间:2020-06-07 18:43:17

  “幸好东京奥运会不是取消,所以还没那么悲观。一年时间,我还等得起。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调整,争取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明年。”近日,接受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采访时,中国铅球名将巩立姣一如既往地乐观。

  尽管拥有世界顶级实力,但奥运会延期让31岁的巩立姣面对更多挑战,其中就包括伤病。“我的膝关节一直有伤,有伤的还是支撑腿。”巩立姣透露,“前些日子严重到只能坐着投球。经过一系列的康复理疗,总算恢复一些,现在就是以养伤为主,同时还要保持活动。”

  由于多出了一年的时间,巩立姣的备战计划不得不做出调整。巩立姣说:“本来目前应该是冲刺阶段,现在改为调整状态,每天保持一场训练和一些基础的体能练习。”今年3月中旬,巩立姣在训练基地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关门”比赛,只设男、女铅球两个项目。她在第五投投出19.70米,这不仅是今年世界女子铅球室内最佳成绩,也是巩立姣的个人第三好成绩。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