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李楠重新出山任江苏肯帝亚顾问

时间:2020-06-07 18:43:52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28日宣布,为进一步加强教练组力量,正式聘请前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李楠担任顾问一职。

  据透露,李楠离开国家队之后,有数家俱乐部向他伸出橄榄枝,但李楠最终选择了江苏。他说:“从我个人来说,在国家队失利之后一直在总结反思,我确实缺乏CBA的经验,想在一支合适的球队中来提升自己。接下来我会沉下心,和球队一起成长。”

  目前,李楠的儿子李禄瞳正在肯帝亚青年队效力,18岁的他被认为是中国篮球的新生力量。据悉,离开国家队之后,李楠便回到了南京,时不时出现在江苏肯帝亚青年队球场上,帮助主教练讲解战术,指导年轻队员个人技术。

来源: 合肥地铁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