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巡回赛总决赛国乒包揽双冠

时间:2020-11-25 09:01:44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中国河南郑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双冠——马龙男单称王,陈梦女单封后。

  作为国际乒联重启系列赛事的一部分,2020巡回赛总决赛与去年不同,只设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

  在男单决赛中,马龙4比1(13比11、11比7、12比10、9比11、11比8)战胜队友樊振东,第六次获得总决赛男单冠军。

  “比分虽然是4比1,但每局都非常累,我觉得樊振东也非常累,因为都在限制对方,比较费脑子,我今天赢在关键球处理得比较好。”马龙赛后说。

  在女单决赛中,陈梦以4比1(11比9、11比13、14比12、11比8、11比5)战胜队友王曼昱,连续四年获得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创造了该项赛事的纪录。

  陈梦赛后表示:“在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的努力下,赛事能够重启,我真的很开心。比赛结果对我来说比较完美,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完美。”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