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NBL联赛按下“暂停键”

时间:2021-08-04 09:51:31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正在江苏盐城举行的NBL联赛即日起暂停。

  3日上午,2021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组委会发布通知:由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经研究,并报中国篮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拟于8月3日起暂停NBL联赛。参赛球队和人员将按照计划有序离开盐城。

  为确保人员出行安全,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将安排球队大巴前往盐城接队伍返回合肥。球队返回合肥后,将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并在文一男篮训练基地进行全封闭训练,静待NBL联赛重启之时。

  2021NBL联赛7月11日在盐城开赛,常规赛原计划在9月2日全部结束,9月4日开启季后赛。季后赛前两轮实行单场淘汰制,总决赛三局两胜。截至目前,常规赛已进行11轮。(记者 朱震宇)

来源: 合肥日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