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男冰四连胜重返世锦赛甲级

时间:2022-05-09 10:15:49

  北京时间5月5日,记者从中国冰球协会获悉,中国男子冰球队在2022世锦赛乙级A组比赛中豪取四连胜,时隔15年重返世锦赛甲级。

  2022年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乙级A组比赛上周末落幕,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东道主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和以色列队,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晋升甲级B组资格。

  以北京冬奥阵容为班底的中国男冰,本次比赛表现出色,共打进28球,仅丢4球,先后以14比1大胜以色列、5比1胜荷兰、5比1击败克罗地亚、4比1战胜西班牙,四战全胜晋级甲B。

  中国男冰队长叶劲光表示,中国队由乙级A组升入甲级B组,他感到非常激动,但这只是第一步,要想获得2026年冬奥会的参赛资格,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葛柔)

来源: 安庆晚报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