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中国足协杯山东队逆转绝杀浙江队三连冠

时间:2023-01-19 09:03:32

  山东泰山队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足协杯赛事上的绝对统治力。北京时间1月15日,在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山东泰山队2比1逆转绝杀浙江队夺得冠军。这是山东队史第八个足协杯冠军,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夺此桂冠。

  决赛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尽管当天为雨雪天气,气温在零度左右,这场2022赛季压轴大战仍有21079名观众来到现场观赛。

  比赛第36分钟,浙江队率先打破僵局。队长弗兰克在右路一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顾斌接球后拔脚远射,泰山队守门员王大雷扑救脱手,皮球最终滑入球门。第54分钟,泰山队莫伊塞斯在右路将球传至禁区,陈蒲灵巧接球后晃倒对方后卫劲射破门,比分变成1比1。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莫伊塞斯在禁区右沿传中,造成浙江队后卫张佳祺打进乌龙球。最终山东泰山队2比1逆转绝杀浙江队,获得冠军。

  夺冠后,泰山队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正赛资格。

  获得足协杯亚军的浙江队,由于在中超联赛排名第三,将通过亚冠资格赛争取正赛席位。 (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