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风云 > 神州体坛

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萨格勒布站中国队斩获金牌

时间:2023-02-13 09:56:08

  北京时间2月7日,世界摔联国际积分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站落幕,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呼斯乐吐成功夺冠,这是中国队本站斩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前三场比赛,呼斯乐吐分别以3比1、4比3、7比1战胜芬兰、罗马尼亚和瑞士选手,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呼斯乐吐的对手是古巴选手、东京奥运会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金牌得主奥尔塔,呼斯乐吐在第一节0比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第二节依靠连续进攻获得技术分值,以13比4晋级决赛。

  决赛面对伊朗选手阿巴西,呼斯乐吐在第一节的跪撑防守中发挥出色,仅让对手获得一个积极进攻得分,凭借在第二节跪撑进攻中的连续得分,呼斯乐吐最终以5比2斩获古典式摔跤67公斤级冠军。

  本站比赛,中国摔跤队取得1金2银5铜的佳绩。在女子自由跤5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朱江获得银牌,中国选手范猛、冯紫琪通过复活赛闯入该级别铜牌争夺战,并战胜各自对手获得铜牌。

  另外,在女子自由跤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冯泳欣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骐获得该级别铜牌。

  在男子自由跤9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哈比拉·阿吾萨衣满获得铜牌。在男子古典跤13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孟令哲摘铜。 (金宝)

来源: 安庆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