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足球特色学校” 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时间:2023-03-29 09:19:36

    为擦亮合肥市虹桥小学“足球特色学校”的靓丽底色,3月20日下午,该校第22届校园足球联赛精彩开幕。合肥市足球协会主席焦其文,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凯等嘉宾参加足球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后,小队员们一双双小手相互击掌、加油鼓劲,完美呈现了虹桥学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气神。赛场边,同学们时而呐喊喝彩、时而欢呼鼓掌。“以球育德、以球启智、以球健体、以球展美”,该校不断创新足球联赛。去年,学校将校园足球联赛办成了一场“足球文化盛宴”。精彩的足球活动形成了辐射写作、绘画、摄影等多个领域的校园足球文化。今年学校将继续四大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万园园邓舒婷)

来源: 新安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