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苏州挥拍

时间:2023-05-17 09:01:58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中国苏州挥拍,志在卫冕的中国羽毛球队在小组赛第一轮总共只用时117分钟,就以5比0的总比分轻取埃及队。

  在过去的17届苏迪曼杯中,国羽收获12次冠军,最近两届蝉联冠军。本届赛事共有16支球队,分为四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国羽与丹麦、新加坡和埃及队同在A组。

  当天国羽迎来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埃及队。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呐喊声中,混双世界排名第七的冯彦哲/黄东萍,国羽目前队内世界排名最高的男、女单选手石宇奇和陈雨菲,男双世界排名第六的刘雨辰/欧烜屹,以及女双世界排名第三的郑雨/张殊贤,分别直落两局战胜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埃及队选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陈雨菲说,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她还是得严谨地对待每个球,不然对后面比赛没有帮助。

  石宇奇则坦言,主场作战压力肯定有,但相比在国外参赛,在主场肯定更想表现自己,力争捧杯。(东番)

来源: 安庆晚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