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池州市组队参加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时间:2024-03-20 09:34:48

  3月10日,2024年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上海市长宁区举行。应上海长宁区体育局邀请,我市5名运动员由市教体局带队参赛,并取得较好成绩,选手程紫微、潘梅分以1:28:21、1:33:19的成绩进入前200名,获得直通2024上海马拉松赛事名额。

  本次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以“美在每一面”为主旨,寓意女性在成长过程中,应始终以向上的力量和拥抱美丽的勇气来面对每一次精彩和每一个美丽时刻。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和健身跑两个项目,参赛规模共5800人。

  我市于2011年和上海市长宁区结为友好市区,本次赛事对加强两地赛事活动交流、青少年体育发展、体育产业项目共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了两地体育事业的融合发展。(通讯员牛辉)

来源: 池州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