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首站在石台举行

时间:2024-04-03 10:01:22

  3月28日,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赛历,今年联赛将设10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首站比赛将于4月7日在石台县举行。

  据悉,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是注册的国内最高级别的男子公路自行车职业比赛,具有规格高、专业性强、竞争激烈、观赏性佳等特点。联赛设个人赛、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等项目。

  2022年以来,石台县已成功承办三场国家级及省级骑行赛,在全县人民热情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向全国骑友展现了石台的独特风采和魅力,进一步提升了石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举办2024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首站比赛,将向全国呈现石台“富硒负氧”生态资源和城乡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石台人民好客有礼、真诚质朴的文明素养。(通讯员汪瑶)

来源: 池州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