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界首市业余体校代表队足球小将挺进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4-04-10 10:18:26

  记者从界首市获悉,4月6日,“2034杯”第四届小学生足球大会(U12)安徽赛区比赛结果揭晓,界首市业余体校代表队获得亚军,将于7月代表安徽参加在苏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2034杯”小学生足球大会(U12)是目前水平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全国性小学生足球赛事,今年是该赛事的第四届。本届赛事由各省举行分区预赛决出优胜者若干名后,最终在苏州举行总决赛。安徽赛区共有22支球队参赛,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界首市业余体校代表队连胜省内其他地市强队,以五战四胜的成绩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安徽赛区亚军,创造了阜阳地区同级别足球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界首市业余体校代表队共有队员15人,年龄为12岁或13岁。赛场上,小队员们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近年来,界首市高度重视足球事业发展,积极推进社会足球场建设,为市民及足球爱好者提供休闲健身场地。同时,大力发展体教融合,支持校园足球发展,组织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以赛代练,培养了一批优秀足球运动员。(记者 徐风光 通讯员 郭明义 曹哲)

来源: 阜阳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