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合肥市运会群体部登山比赛开赛

时间:2024-04-15 08:59:21


 


  合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部登山比赛现场。记者 宋阳东 摄

  4月14日,合肥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部首场比赛——登山比赛,在巢湖市银屏山景区举行。来自合肥市14个代表团近400名登山健身爱好者参赛。

  本次登山比赛全程约15公里,累计爬升439米,设置甲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乙组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6个组别,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银屏山公园,赛道途经落星垱、卧龙生态园、鸡毛燕、陈弄等地。

  来自庐阳区18岁的周雍,在男子乙组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他也是市运会群体比赛首金的获得者。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登山比赛,感觉很兴奋。

  近400名选手中,喜爱跑马拉松的,占了大多数。参赛的合肥马协副会长陈四安表示,合肥现在尝试的“带着赛事去旅游”的新办赛思路很有意义。这种新体验让他和跑友们萌发了以后要将合肥地区各景区的山头都跑一遍的想法。(记者 韦韬)

  

来源: 合肥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