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坛要闻

安徽省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轮训班在六安市举行

时间:2024-04-15 09:10:33

  3月29日—31日,安徽省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轮训班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及直管县选派的健身气功一级裁判员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班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六安市教体局、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培训班邀请亳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陈静、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杨岚、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蒋莹、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马燕萍授课,带领学员学习了2021年出版发行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与裁判法》;学习9种功法动作技术要领、易犯错误和基本要求等,学习气舞的评分标准,并现场演练进行实战打分。

  本次轮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省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执裁水平,加大规范化管理,促进竞赛活动公平、公正、有序健康发展。(记者 单姗 袁洁)

来源: 皖西日报   编辑: 刘晓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