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专业坑队友?闪电侠搭档赵云蕾大战鲍春来

时间:2020-02-19 03:13:46

  7月20日晚,NBA传奇巨星韦德做客央视,与前国羽队员赵芸蕾、鲍春来、汪鑫进行了一场跨界羽毛球比赛。

赵芸蕾在社交网站晒与韦德搭档打羽毛球,还调侃道:“韦德我社会哥,专业坑队友。”

  通过现场的小视频可以看到,韦德的跳杀变成了平高球......最后封网,韦德更是直接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面对国羽高手,韦德也是乐呵呵

  而鲍春来则调侃道“相机效果对韦德没有任何作用”,他还期待和韦德来一场篮球比赛较量。“知道我跟谁一起吗,开心!羽毛球打得很好哦好想和他打一场篮球啊”。我鲍190cm的身高,和193cm绰号“闪电侠”的韦德PK篮球,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呢?

韦德跨界打羽毛球

赵芸蕾与韦德合影

韦德跨界与国羽高手切磋

  众人在央视大楼摆造型,认出闪电侠的脚了吗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