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 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网 > 体育图库

满屏荷尔蒙!短跑型男谢震业大秀腹肌

时间:2020-02-19 03:13:48

  今天是短跑型男谢震业24岁的生日,他的一组最新写真大片正式发布,完美的肌肉线条、英俊的脸庞,真个屏幕都充满了荷尔蒙,魅力尽显!

  photographer : 赵杨(曦烽社);Make up&hair:TONG;Styling:杨阳;Clothes: Cos、Kermit Psyche、Evisu、JKJY BY STELLA


  第一眼看见谢震业,仿佛遇见邻家大男孩,他微笑起来脸上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当他露出洁白而整齐的牙齿时,更是阳光帅气。


  他是中国男子接力队F4天团中的第二棒选手,他是2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他是伦敦世锦赛百米接力的“拼命三郎”,他是中国短跑实力与学历兼具的颜值担当。


  六块健硕的腹肌,完美的胸肌轮廓,谢震业是田径队里出了名的健美先生。


  谢震业是张培萌眼中的“怪力大神”。张培萌说:“力量训练,我卧推最多推100公斤,苏炳添比我好一点,但也差不了太多。谢震业这个怪物,随便一推120!你们真不知道他有多厉害,看他做力量能把我们惭愧死。”


  拍摄写真时,为了更好地展现肌肉魅力,男造型师为谢震业抹上了凡士林,造型师一边用手在谢震业的胸前涂抹着,一边嘴里大喊:“哇,我是个男的,我都受不了他那身爆炸性的肌肉!”


  长期的户外训练,让江南小伙谢震业变成了“大黑牛”,而且这头牛还有几分执拗。15岁那年髋骨撕脱性骨折,谢震业放弃保守治疗而选择手术,术后大腿比小腿还细,教练劝他回去读书,他就执拗地独自一人默默地练习力量,疯狂地跑。经过大半年的恢复和沉淀之后,他的成绩得到飞升,让人刮目相看。少年时的这一次执拗,成为他运动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我决定任性一次了!我宁可站在赛场里流泪,也不想坐在看台上哭!”伦敦世锦赛百米接力预赛前一小时,谢震业发来一条这样的短信。带伤出战的谢震业顶着各种压力,最终与兄弟们站在了预赛和决赛的跑道上,并收获第四名。无兄弟不接力,对于这次“小任性”,谢震业不后悔!


  平日里谢震业很“宅”,喜欢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在没有大赛备战的情况下,打开《王者荣耀》游戏,你总能看到谢震业和队友在线上。不过,他在他们中算不上王者,因为现在才只到“黄金一”。


  虽然是“宅男”,但谢震业不甘心自己的生活只有游戏,除了平时看看小说听听音乐之外,他还给自己增添一些艺术细胞——学习素描。看他画的那些正方形、长方形,一看就知道是练过的。


  与现在接力队两个师兄张培萌和苏炳添相比,谢震业算得上是顺风顺水。他既没有像张培萌那样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甚至是误诊险些提前结束运动生涯;也没有经历过苏炳添那样的瓶颈,必须要改变自己过去十几年的起跑姿势,才能实现突破。谢震业一出道,就赶上中国短跑最好的时代。

  男子2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北京世锦赛百米接力银牌、超风速最好成绩9秒91,这些都是谢震业战功榜上篆刻着的战绩。

  24岁的谢震业,将接棒老大哥张培萌,与苏炳添一起继续创造“中国短跑新双核”。

来源: 腾讯体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